一個很有個性感的Line頭貼敲問:「哈囉!在網路上看到你的文章,想多了解!」
 

和鳳兒是透過部落格認識

所以第一篇和鳳兒有關的紀錄,當然也要寫在部落格~哈!

鳳兒看到的是我記錄了減肥戰友蘭絲的減肥故事
吃類固醇是不是只能圓圓、胖胖的?
紅斑性狼蒼吃藥氣色好差,可以改善?可以瘦嗎?

答案當然是都可以的!!

我們電話諮詢了兩次,一個多小時
確實了解鳳兒的生活作息、肥胖原因,以及我可以提供的協助

隔一個月,鳳兒開始了屬於自己的營養減肥計畫!
(每個人的生活習慣、健康狀態都不一樣,所以減肥計畫一定要找教練量身訂做哦!)

又隔了近一個月~我們才見面

701245.jpg

 

11/8-12/7,剛好一個月
鳳兒當時已經減了2.2公斤、1.7%體脂肪囉!!

瘦到看的出來呢!

鳳兒說~我男朋友都說臉好像真的有變小耶!

700311.jpg


那天是和台中的教練群們一起吃飯~現場還有從台北來的超級健康講師:小芙教練

再見面前,我先問了小芙教練~怎麼樣可以幫助鳳兒再瘦快一點!

700274.jpg

 

小芙教練了解了鳳兒的身體狀況後,提醒了我幾個重點!
整理了一下大略是

1.健康狀態是飲食習慣下的產物

2.生活習慣決定代謝的速度

3.人體排廢速度取決於水柱的強度

 

熬夜、三餐不定時、飲水量少、常吃重口味、加工品、複雜烹調的食品,
這些就會造就出:便秘、腹瀉、精神不好、氣色差......
嚴重可能就引起胃疾、代謝疾病、免疫系統疾病等問題
 

加上上班族活動量少,這樣的生活型態~久而久之   日趨肥胖是可想而知的。

所以要協助鳳兒加速的話,不僅每一口吃進來的食物非常關鍵~就連吃的時間點也很重要!

除了在飲食上再做些調整~這次,我們決定參加小型減重賽

第一,透過環境來控制心智

第二,透過獎金來約束嘴巴

果然比賽力量大!!鳳兒連續四周都榮登排行榜!!

700373.jpg

700374.jpg

 

 

這可是有80人以上的線上減重賽唷!

鳳兒可以擠進前20大~為師的我真的覺得好棒棒啊!!!!

為期八周的比賽,目前第四周~鳳兒已經減去3.7公斤、2.8%的體脂肪

 

瘦下來不難,難的是不再復胖

健康更是體態一輩子的根基

堅持,我會陪你走到最後~(牽手)

 


規劃屬於你的減肥計畫

🌼 lalahoho我的Line
#Line我 http://line.me/ti/p/cc1Bz9JA5q
🎁快快速了解https://goo.gl/ZT07Qw

700459.jpg

arrow
arrow

    世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