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公公住院了,因為跌倒 導致腦部慢性出血,隔了快一週出現中風症狀

手術進行的不是很順利

24小時內開了3次刀~

到現在兩週了,GCS都是4-6分

眼睛沒有睜開過...

 

就住在佩蓉工作的醫院~

19300506164628133404045290440  

我有一個愛我的老公,

結婚6-7年來 ,我在婆婆家沒有做過家事、煮過飯

偶爾會擦桌子、洗碗~也都是我自己願意主動去做~不適被情勢所逼

我在婆婆家根本就是一個像客人的媳婦

 

也許是因為陳老師大我八歲,陳老師又是家裡排行倒數第二(婆婆有六個兒女)

妯娌也都大我很多,在他們眼裡~我應該就是小孩吧?

 

今天和佩蓉約了售服,其實我想了很久~要不要來看公公?

基於媳婦的身分!我是應該要來的!

可是真的好不熟喔!

我跟公公、婆婆基本上很少說話,最常說的是:爸媽,我回來了!& 爸媽,再見!

所以要我自己去~我真的覺得好憋扭>"<

 

可是我還是去了!提早兩小時出門,找了將近20幾分鐘的車位,在會客結束前五分鐘趕到!

公公被轉床

婆婆趕快出來把隔離衣換給我,讓我進去

我一個人站在公公病床旁,眼淚一直掉

不知道為什麼....不是不熟嗎?

我跟公公說:我是世燕,是英傑的太太~你記得我嗎?

 

我不知道自己的情緒是怎麼回事?

是連日來的壓力,讓自己藉這機會發洩?

還是其實我打從內心真的很擔心?

或者我其實擔心的是陳老師的心情?

 

離開前我聽到婆婆跟小叔、二伯說:等一下醫生約談要聽仔細,我聽不懂~我先回去了

 

其實我有點驚訝!

以前曾經聽陳老師說公公對家庭的責任感低~自己也曾經因此和公公大打出手!

婆婆是不是還沒有真心原諒?

其餘的兄弟呢?

一個不被掛心的人是不是就覺得自己也沒有醒過來的必要?

 

接踵而來的壓力、情緒是不是就是讓我在病床一直哭的原因?

 

也許我們的情感,真的都需要一個宣洩的出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世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