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因為FB的動態更新頻率很高,所以感覺起來很忙嗎?

三不五時都會有人對我說:妳很忙厚?

 

 

IMG_20150910_201439  

 

今天晚上陳老師七點學校有課

我是七點半有課

陳老師擔心我忙過來,所以五點先去接小孩~幫他們洗澡、準備晚餐

我到家則是趕快洗澡

然後時間到陳老師出門上課

我是在家上課~

我問:你們有需要媽媽幫忙嗎?

陳皓皓:不用阿,我們在玩~妳認真學啊!妳不是想要保護我們不要常常生病!

陳小妤:而且媽媽想要幫人健康!(完整意思應該是:而且媽媽還想要幫助很多人變健康。)

小班和大班的句子組合能力還是有差~哈哈

 

下載.jpg

 

我在一本書裡看過一句話『管理的根本是以身作則』

我覺得教育也是,身教~永遠重於言教

res23_attpic_brief.jpg

 

假如我們回家就是抱怨

那我們如何教孩子要樂觀進取

假如我們每天是哭喪著臉去上班

那我們要如何教孩子勇於挑戰

 

Slide3.JPG  

 

很開心孩子對於我的在家進修時刻是這樣的態度

我和他們分享這是一個怎麼樣的課程內容

我用擴音,我們三個一起聽~

聽到丸子總裁說要送明年香港機票

原本在玩的兩個孩子竟然跳起來說:我也要去!

原來他們有再聽耶!

 

難怪他們對我每天準備的營養錠片和植物奶都毫不囉嗦的吃下去

因為上健康講座時候他們也都有聽進去呀~XD

 

螢幕截圖 2015-09-10 21.25.08.png  

孩子是我們的動力,不是阻力。

為了他們,我們都要更努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世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