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一場會議裡聽到一位講師問

「什麼時候可以聽到最多好話?」

升官時?中榜時?結婚生子時?

「都不是,是告別式時!」

 

人生歷程中不管你是得意還是消沉時,身邊總是都會有人讚賞、有人詆毀

唯有在告別式時後,真的所有的人對你只有掛念、感恩,還有無限的不捨

因為逝者已矣

 

如果人都可以在身邊的人還活著的時候,多看看他的優點、多說說好話,多讚美他~該有多好!

而且多說好話的你,會比聽好話的他 更開心

 

 

陳老師的摯友因病早逝

某一晚~他嘀咕著好友不樂觀,如果明天課務可以排開~想去見他一面!

我說,你如果想去~就一定可以排開!

生命渺小,稍縱即逝!

老公真的排除萬難去了,返家的隔天凌晨

好友就宣佈不治了。。。

 

曾經許下多少承諾

曾經約定過許多要共同完成的目標

請在現在就可以決定的日子,就去完成

 

曾經我買了一個好漂亮的的盤子

我把它收藏起來

希望在一個很悠閒的下午,泡一壺茶

我才要把它拿出來擺上我喜歡的蛋糕~

但是,當我想要使用它的時候

它卻再離開紙盒的時候也瞬間掉落、破碎了

 

請把握當下。

 

 

  

 

奇浩,

我剛認識陳老師的時候,想送給他一個生日驚喜

我想要蒐集他的好友們的生日祝福

我們初次見面,你在聽到這個計畫的時候

二話不說,立馬幫我錄影!

還幫我向好友們開口^^

謝謝你留下了專屬給陳老師,最棒的回憶

我猜他昨天看到影片一定有偷偷哭~

 

祝福你在天堂~依舊幸福!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奇浩
    全站熱搜

    世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