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版位

●想了解世燕減去25公斤的方法: http://goo.gl/opNl8

 

 

月初時候,老公剛好來醫院附近參加研習,捎來這訊息

2014-07-02 11.18.56_副本  

 

還不到中午老公就來了,我準備去換衣服

老公拿了一袋子說:你的衣服我幫你帶來了

我說:衣服?

老公:對啊~換這套

是我以前少女時代常穿的黑色洋裝

 

我哀號著:我穿拖鞋來耶!

老公:我有幫妳帶鞋子啦!在車上!

 

我滿腦子問號~一直問 到底要去吃什麼?

不就是中午午休,又剛好研習地點在我上班醫院附近,所以一起吃個午餐嗎?

 

是要幫我慶生吧,不過去年就很直接說要去五權西路餐廳吃,今年是在賣什麼關子。。。

 

2014-07-02 11.09.36_副本  

是王品耶!!

雖然不是第一次吃王品,但對於老公會在選擇王品作為慶祝地點我還是很驚喜!

老公不喜歡吃排餐,可是我超愛牛排XD

 

其實我覺得比王品好吃的牛排很多,但王品的服務品質是真的很難超越~

每次來都很有貴賓的感覺!

而且服務生總是給人很濃的親切感!

 

2014-07-02 11.37.23_副本  

我們今天被安排的位置是在二樓

二樓有包廂耶!

我發現被安排包廂的都是有小小孩的家庭~

感覺好貼心~

 

2014-07-02 11.25.54_副本    

王品的菜單都有再調整耶!

隔一陣子再來都會有不同的主餐選擇~

2014-07-02 11.32.29_副本_副本  

餐前的無酒精香檳

還沒上菜就先來個氣泡飲料~如果可以續整個就會喝到飽XD

 

2014-07-02 11.32.44_副本  

 

餐前麵包,麵包是可以續的喔~我家那兩隻小鬼如果來,應該就是麵包吃到飽了XD

這熱熱的麵包好香好好吃! 也好油....趕快祭出擋油和擋固醇法寶~!因為沾醬也太好吃了!

搭配的鵝肝醬和奶油,腦中一直閃過網路流傳鵝肝醬的製作過程,但我還是把它吃光了....好好吃..

 

 2014-07-02 11.40.15_副本  

 

排餐沒有菜~

所以前菜當然要點蔬食類,不無小補

老公點的水果盅很碰運氣~因為不知道今天的水果甜不甜

我的蔬菜棒倒是都很甜~

 

2014-07-02 11.55.09_副本  

 

老公點的是熱量報表的酥皮濃湯

服務人員說酥皮是切一切直接吃的!

什麼?!原來酥皮是這樣吃!!

我以前都直接喇喇ㄟ 一起吃耶!

2014-07-02 11.55.44_副本  

我的牛尾清湯~盤裡原本只有放配料,高湯是上桌後在倒入的~

 

2014-07-02 12.12.53_副本  

這也是氣泡飲料

是生日招待的!裡面那顆圓圓的是冰塊耶!

我一直以為是醃製品之類的~

看它慢慢溶化才發現它是冰塊XD

 

2014-07-02 12.17.05_副本  

 

嫩煎干貝佐犢牛肋排

看到主餐時候我就哀嚎了...

一定吃不飽   一定吃不飽

2014-07-02 12.17.15_副本  

老公的王品牛小排佐犢牛肋排

服務人員說這是比較篇台式的餐點,送上好多沾醬

但沾了一輪~老公還是覺得沾玫瑰鹽最好吃!

 

2014-07-02 12.37.01_副本  

水果及餐後飲料

我的奇異果芒果汁好好喝!

是冰沙口感

 

1405590188238_副本  

 

然後!服務人員拿著蛋糕走出來~

我沒有很意外,因為點餐前她就問今天是否有特別的慶祝活動

主餐前也送了生日招待的飲料

 

意外的是~

1405591547363_副本  

 

這束花!

王品現在慶生活動這麼好!

送蛋糕還送花~!

 

我演完內心戲後 服務人員同時說:這花是先生請我們代訂的!不是我們送的喔!先生真的很有心!

 

20140720_073815_副本  

 

有必要這麼催淚嗎....我下午還要上班ヾ(・ε・`*)

 

老公用80%營養+20%運動的方式,不到3個月瘦了10公斤

現在都會很搖擺的說:我的臉比妳小了啦  (ᇂдᇂ )ノ

 

2014-07-02 12.45.32_副本  

 

感恩這一切是在我吃烤濃漿巧克力冰淇淋前發生

不然我黑嚕嚕的牙齒露齒笑一定很囧...

 

每次來甜點都是點這道~

吃不膩XD

 

老公用心程度是120分~沒話說!

這次用餐氣氛也很棒

但真的沒吃飽耶....奇怪....

我記得以前來都飽到翻肚~

怎麼現在瘦了25公斤反而吃不飽@@

 

未命名2_副本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世燕 的頭像
世燕

世燕❤(ㄞˋ)生活

世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發表留言
  • Jaslene賈絲鈴
  • 好可口的生日蛋糕,但是熱量好高耶
    還好有擋油法寶,免驚!
  • 生日蛋糕的奶油超厚實!!!我應該拍張照的>"<

    世燕 於 2014/07/23 08:03 回覆

  •  ♥ 潔西♥
  • 老公真的好用心喔~so sweet
    各瘦了10kg和25kg的你們
    拍起照來更帥更美哩~
  • 謝謝潔西~~~我要朝第6個5公斤邁進!!!!臉一定要比老公小>"<

    世燕 於 2014/07/25 09:36 回覆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請輸入暱稱 (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標題 (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內容 (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左方認證碼:

看不懂,換張圖

請輸入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