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版位

●想了解世燕減去25公斤的方法: http://goo.gl/opNl8

10154979_682309545137819_7245677870524785048_n  

其實之前並沒有特別追著「LINE互動樂園」的消息跑

我一向不喜歡人擠人,除非那個地方很多好吃的東西XD

這次也是一個意外發現「LINE互動樂園」移師台中~

而且還訂的到早鳥票,這麼熱~帶小孩到這裡吹吹冷氣應該也不錯吧~

 _MG_2287_副本  

這是上百張照片中,唯一一張母子女三人都正面面對鏡頭的....

一隻小鬼很好控制 ~兩隻小鬼湊在一起真的好可怕啊........

_MG_2287_副本  

大部分的時間是這樣子的...

完全不聽指令~活在他倆的世界裡...

_MG_2285_副本  

進場在排隊的地方就有蠻頭人詹姆士還有超夯的雄大和兔兔歡迎大家

都沒有人排隊耶!

正當高興自己真的很聰明,選在開展第二天 而且是一開館9點就來 果然不用人擠人

結果一進來是...

_MG_2285_副本  

 

一整拍的1:1公仔完全被人群淹沒

其實阿木好想挑幾個人少的排個隊~感受一下氣氛

但無奈小鬼已經跑到天邊去了....

2014-06-22 09.28.57_副本  

在出發前一天上網查了一下,才知道原來LINE有九大角色

2014-06-22 09.28.57_副本  

 

而且每一個角色都有出生日期和喜好興趣喔~

2014-06-22 10.15.03_副本  

 

展場裡很多1:1公仔,但都不能摸~這對兩兄妹真是一大挑戰!

還好牆上也很多塗鴉人物,可以盡情的靠近

他們指著說這是鴨鴨~

但莎莉原來是小雞,而且是女的

因為她是愛德華(男)的最愛~

不過毛毛蟲不是小雞的食物嗎???

是真愛(無誤)~~~

_MG_2296_副本  

 

裡面還有好多設計手稿

LINE是韓國的NHN株式會社在日本的子公司LINE株式會社開發的一個APP

也就是住在日本的韓國人發明的XD

聽說LINE的總部充滿設計感,而且牆上掛著各式各樣的設計搞

現在這些通通來移師台中!不用買機票去日本就看得到原創設計手稿耶!

_MG_2318_副本  

_MG_2339_副本

每一張都可以印成明信片了 

有人問我這裡可以逛多久~我覺得如果我自己來,光拍這些明信片 呃..是設計搞~應該會待超過4小時吧..

_MG_2358_副本  

但生命中有了這兩隻小鬼

少女、文青就靠邊站唄~

_MG_2298_副本  

這裡面很好拍~

隨便一個場景都可以按快門

_MG_2367    

 

這個被熊大抓住耳朵的兔兔在貼圖裡有看過

但原來兔兔的表情已經空到一個不行,讓我在展場裡超想大笑

_MG_2343_副本  

 

這個走廊牆上超多貼圖!

很有街頭風~

_MG_2344_副本  

他們在學蠻頭人開車XD

 

_MG_2346_副本  

 

想要不拍到路人真的好難>"<

_MG_2361_副本  

利用鏡子的反射  

感覺有好多好多莎莉陪著呢!

_MG_2395_副本  

這是熊大和兔兔的誕生工廠,是台中展現定的展區喔!!

我那時候跟陳皓皓說:那邊有機器人耶!

然後皓很興奮的衝過去,一步踏上誕生檯......

這是在幹什麼...@@

_MG_2372_副本  

猛拍照的同時  別忘了抬頭看上方喔!

熊大正在上面偷偷的看著我們XD

_MG_2373_副本

還有好多場景相框,每一個都好好拍~超歡樂的 !

阿木:皓~你去坐熊大開的車,然後假裝尖叫!

皓:又沒有開快快~沒什麼好怕的啦

(那你嘴巴張那麼大幹嘛.......)

 

_MG_2402_副本  

走累了 這裡有LINE OFFICE影片播放區,可以坐著休息一下~

然後今天有金剛舅舅的陪伴~阿木趁這時候又在外面晃了一圈,按了好多快門

再看影片的時候 兩隻小鬼一直問:熊大做什麼?蠻頭人怎麼了? 

阿木:蠻頭人在想事情

陳皓皓:想什麼?

陳小妤:為什麼?

.........................................  阿木和舅舅想休息一下..可以不要再問了嗎.........  = .=

 

2014-06-22 10.28.07_副本  

休息之後再來跟商店造景"高關"一下~

我說:莎莉在等公車

這兩個轉屁屁給我拍是怎樣啦~>"<

_MG_2371_副本  

 

這裡還有紀念章可以蓋喔!

有在蒐集圖章的可以先到紀念品區買收集冊來蓋~還可以參加抽獎^^

 

1781854_646100262092081_397115281_o  

還有這個活動~完成後會送隱藏版的相框

喜歡的先marq下載好,入場後就可以直接掃條碼

阿木我就是沒做功課,進場後想拍照又要hold小鬼...謀迎啦~~~!!

_MG_2392_副本   

最後出口的地方有全員大集合唷!所有的人物在這邊跟大家道別

阿木超怕兩隻小鬼不肯離開,上演這不是肯德基的戲碼

所以告訴他們:我們去逛商店。

奏用耶!手牽手回家去~

 

既然是紀念品區價格當然不便宜囉

initpintu_副本  

這棒棒糖一支要60

大概15公分高的絨毛娃娃一隻要1100

 

_MG_2417_副本  

這是作手環的,一個吊飾40元

人超多!!

 

兩隻小鬼在裡面都沒有吵著要買,原來他們肚子餓了~一進來就開始問:食物呢?

哈哈哈哈哈~肚子餓了,難怪我一說商店就跟我走

 

_MG_2420_副本  

還好阿木有準備~

場內禁止飲食喔!我們一出來找個冷氣還吹的到的地方就開吃了

 

外面也有輕食區

_MG_2284_副本    

 

_MG_2423_副本    

 

 

馬卡龍是熊大和兔兔造型的唷!超可愛

_MG_2423_副本  

最後我們是做了姓名貼和拍大頭貼

 

跟成千上萬的熊大軍團say goodbye囉!!^^

_MG_2332_副本  

 

【展覽資訊】

台中LINE FRIENDS互動樂園
展覽時間:2014/06/21~09/14
展覽地點:大台中國際會展中心(台中市烏日區高鐵五路161號)
展覽門票:全 票:250元
                優惠票:220元(65歲以上長者及持大專院校以下有效學生證者)
              ※碩博、空大、社區大學不適用
                免 票:90公分以下孩童(需成人持票陪同入場)
                    身障人士及其必要之陪同者一名

 

 【交通資訊】
搭乘大眾運輸工具
■火車、高鐵
下車地點:高鐵台中站、台鐵新烏日站出台鐵閘門往高鐵3號出入口,下手扶梯至一樓7號出口(計程車排班區),沿站區二路往北行走,穿過高鐵三路,至高鐵五路左轉即可到達。步行約6分鐘可抵達展館。     
■客運
(1)台中客運:26(月台15)、33(月台18)、69(月台15)、70(月台15)、82(月台4)、93(月台1)、101(月台2)、102(月台1)
(2)仁友客運: 105(月台1)、125(月台1)
(3)統聯客運:85(月台16)、1657(月台17)
(4)高鐵快捷公車:搭乘高鐵快捷公車至6號出口下車,步行至7號出口,
沿站區二路往北行走,穿過高鐵三路,至高鐵五路左轉即可到達。由台中市區至高鐵台中站,高鐵快捷公車提供以下路線
●統聯客運159(月台13):高鐵台中站-中國醫藥大學-臺中公園
●和欣客運160(月台12):高鐵台中站-僑光科技大學
●和欣客運161(月台11):高鐵台中站-東海大學-中科管理局
(5)南投客運:6670(月台17)
(6)全航客運:158(月台10)
(7)彰化客運:99(月台16)
(8)聯營:636(月台2)、666(月台2)
■自行開車
1.南下:國道一號出大雅交流道,接台74中彰快速道路至4.0KM處,「高鐵台中站」交流道出口,往「彰化」方向即可到達;往「高鐵台中站」接高鐵東路再右轉高鐵五路即可到達。
2.北上:國道一號189KM處「王田交流道」下,往東向接1乙「中山路」左轉高鐵路即可到達。 國道三號於202KM「快官系統」接台74中彰快速道路至4.0KM處,「高鐵台中站」交流道出口,即可達高鐵路東路,左轉高鐵五路直行約200公尺,即可到達本展館。
3.市區:沿建國路直行至高鐵台中站區,右轉站區一路後左轉高鐵五路即可到達。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世燕 的頭像
世燕

世燕❤(ㄞˋ)生活

世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留言列表 (4)

發表留言
  • loungjudy
  • 哥哥好搶戲~哈哈!
  • 哈哈~很愛演的小鬼

    世燕 於 2014/07/01 16:58 回覆

  • Lydia
  • 阿哈哈,有感覺到阿母累了..
  • 真的...小孩怎麼都不會累呢????(求解...)

    世燕 於 2014/06/26 16:26 回覆

  •  ♥ 潔西♥
  • 挖~還有做手環的攤位噎~上次參加台北場都沒有((繞手
  • 哈哈~不知道能不能扣上潘朵拉XD
    是說人太多,不然小孩戴在手上應該很可愛

    世燕 於 2014/07/01 16:59 回覆

  • irenepeacetw
  • 完全不聽指令
    我笑了,才剛進場阿木就累了
  • 真的...他們像是來到大樂園一樣...各奔東西..

    世燕 於 2014/07/01 17:01 回覆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請輸入暱稱 (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標題 (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內容 (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左方認證碼:

看不懂,換張圖

請輸入驗證碼